什麼是艾多美全球綜合會員?要怎麼申請註冊?申請資格又是什麼?

 什麼是艾多美全球綜合會員?要怎麼申請註冊?申請資格又是什麼?

全球會員數.png

【其他國家地區註冊教學】

 

艾多美是一間以消費者為中心的全球網路行銷企業,其自2009年6月1日創立韓國總公司開始至2021年3月止,已陸續在全球18個地區開幕分公司,分別是:美國、日本、加拿大、臺灣、新加坡、柬埔寨、菲律賓、馬來西亞、泰國、墨西哥、澳洲、印尼、俄羅斯、中國、哥倫比亞、香港、印度、紐西蘭等。

若非這19個地區國家的人民,則須居住於當地並符合申請資格方能加入成為艾多美會員。

而艾多美公司為了提升購物體驗,並提供多國語言服務,自2020/9/24起海外居住外國人消費者已改為透過全球綜合會員註冊網站進行註冊。


1.什麼是全球綜合會員?

全球綜合會員是指目前尚未成立但未來有可能成立艾多美分公司的國家,開放當地人以消費者身份註冊加入。如果同時有二個國籍,則僅可選擇其中一個國籍進行註冊。

 

2.何時開放註冊?

 

2020/9/24 下午4點(韓國時間)

 

3.哪些國家可申請註冊?

全球綜合會員可註冊國家.png

4.我要在哪裡註冊艾多美全球綜合會員?

 

在這裡 https://join.atomy.com/register/sign_up

 

5.幾歲可申請註冊?

 

年滿20歲以上

 

6.以全球綜合會員註冊有什麼差別?

 

海外居住外國人會員僅可在所屬公司的購物中心購買,並僅支援所屬公司的購物中心語言。


但全球綜合會員除了在中國、印度無法購買,其他公司的購物中心皆可購買且支援13種語言。

 

註:不支援海外配送,且僅能以各公司購物中心使用的付款方式付款。

 

7.可支援有哪13種語言?

 

全球綜合會員支援語言.png

 

8.沒有消費,何時會被自動退會?

 

全球綜合會員不會因為沒有消費而被自動退會

 

9.艾多美全球綜合會員自願退會可再次申請註冊嗎?

 

艾多美全球綜合會員自願退會12個月後可再次註冊會員。

 

10.我的國家如果成立艾多美分公司了,那我要如何變更為我國家的分公司會員?

 

當地國家地區分公司開幕後,按照會員的國籍,會自動變更會員所屬公司

 

11.我何時才能轉換為經營者?

 

各地區國家網站正式開放時,提交公司要求的證明文件,完成認證即可轉為經營者會員。

※ 但須注意註冊時填寫的身份資料須與文件一致,否則無法轉換為經營者會員。

 

**此文為整理資訊,僅供參考,具體註冊訊息及最新資訊請以艾多美公司公告為主**

 還不是艾多美會員嗎? 歡迎和我們一起來網路加薪​!!

 

艾多美全球電商模式~

艾多美助力普通人開啟平台事業 !!

想要更進一步了解"艾多美"嗎?!

與我聯繫~我將帶領您領略艾多美的美妙之處 !


艾多美購物中心 >>>>  逛逛艾多美購物中心

如何成為艾多美會員 >>>>  艾多美會員註冊流程


如果想要更深入了解或購物嗎!
臉書粉專及部落格裡都有備註如何聯絡我的資訊~
請選擇一項你認為方便的方式與我聯絡喔!我會盡快與你(妳)聯繫 !

ps.網上廣告、詐騙多,加好友後請主動傳訊「atomy」不然會被忽略喔!

留言

熱門文章

加入艾多美 會員(消費者/經營者)註冊流程之圖解教學!

艾多美 營養三鬆

艾多美 有機諾麗果酵素

艾多美 麥盧卡蜂蜜

艾多美ATOMY 有機白米(艾初米) 好吃健康上市

艾多美(消費者會員)免費入會程序之影片說明

保護大腦,防範失智 三種健康成分助你抗衡腦部問題 !!

艾多美天然椰糖 低升糖指數 低GI糖 | 採自獨立無毒農場 | 含豐富礦物質

艾多美 凝萃煥膚六部曲 榮獲三冠王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