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瑪排名韓國功能性化妝品第一

韓國產的艾多美商品都來自科瑪株式會社




科瑪成立於1990年,韓國股票上市公司。


在美國、加拿大、日本、澳洲、中國、泰國等9個國家擁有公司,研發、生產及行銷網路遍及全球。


自1994年開始以全球第3的地位被選定為CGMP(世界優秀化妝品製造及品質管理標準)制定公司之一。


目前韓國科瑪排名韓國功能性化妝品第一,是世界上最早研究奈米技術、合成技術的開發企業。


主要為香奈兒、蘭蔻、資生堂等眾多亞洲知名世界知名品牌化妝品進行委託加工、貼牌生產。




經營艾多美很簡單,只要6個步驟:

1.「免費」加入
2 產品「用用看」(買自己需要的就好)
3.「喜歡」繼續用
4.「有信心」再分享
5. 順便賺點錢(輕鬆兼職)
6. 久了還能賺大錢

歡迎一起來「消費致富」喔!

-------------------------------------------------------------------------

還不是艾多美會員嗎? 歡迎和我們一起來網路加薪​!!

艾多美全球電商模式~

艾多美助力普通人開啟平台事業 !!

想要更進一步了解"艾多美"嗎?!

與我聯繫~我將帶領您領略艾多美的美妙之處 !


艾多美購物中心 >>>>  逛逛艾多美購物中心

如何成為艾多美會員 >>>>  艾多美會員註冊流程


如果想要更深入了解或購物嗎!
臉書粉專及部落格裡都有備註如何聯絡我的資訊~
請選擇一項你認為方便的方式與我聯絡喔!我會盡快與你(妳)聯繫 !



我的LINE ID : 926986832

微信WeChat : j926986832


加好友請註明"艾多美.....等事項" ~!

ps.網上廣告、詐騙多,加好友後請主動傳訊「atomy」不然會被忽略喔!

留言

熱門文章

加入艾多美 會員(消費者/經營者)註冊流程之圖解教學!

艾多美 營養三鬆

艾多美 有機諾麗果酵素

艾多美 麥盧卡蜂蜜

艾多美ATOMY 有機白米(艾初米) 好吃健康上市

艾多美(消費者會員)免費入會程序之影片說明

保護大腦,防範失智 三種健康成分助你抗衡腦部問題 !!

艾多美天然椰糖 低升糖指數 低GI糖 | 採自獨立無毒農場 | 含豐富礦物質

艾多美 凝萃煥膚六部曲 榮獲三冠王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